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揮別亞馬遜生活

經過兩天在亞馬遜保護區每天追逐著蟲魚鳥獸〈這次好像沒機會看到大型動物〉的日子,還是要回到現實社會,我門即將飛向印加帝國的首都─庫斯科 (Cuzco)。

因為是11:35起飛的班機,從山莊到碼頭還有一段航行時間,還要一個小時到辦公室,我們得去拿行李,再直奔機場,所以早餐過後就得趕緊離開了。

這兩天在這河流來來去去,這一次真的要跟他告別了。迎著風真的很舒服,再加上姐姐提供的笑話,聽著姐姐講著以前念體院時點點滴滴,說著她們主修游泳的人,得在考試之際,在游泳池底下撐著受試者,說真的那些生活真的是我們唸一般普通班的人很難體會的。嘻笑中很快就到碼頭了,趕緊上車趕路去。

回到保護區辦公室,原本我們要下車整理行李的,不過怕耽誤時間,她們幫我們全部行李放上車頂,我們在這裡碰到小朋友借我們看的小動物,他是像袋鼠一樣有袋子可以養育小baby的。

趕緊到機場,大家整理好行李可以去辦理check in手續,然後買機場稅就可以進去準備登機了。其實沒那樣趕,只是考慮到大家兩天沒有電的日子,怕大家的相機電池無法支撐今天在庫斯科的行程罷了,早點進去,可以充電。

登機時間都只是參考用,過了幾天這樣生活我們也適應秘魯人的步調了。這幾天相處大家也很熟悉了,繼續聊天說笑話,也沒覺得時間很慢。

Peurto Maldonado 到Cuzco 只有50分鐘左右的飛行時間,在飛機上正式跟亞馬遜流域道別,即將進去印加帝國的中心城市,也得面對高山症的考驗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