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遠行公告,出差廣州


10月的行程早已經是每年固定中國出差行程,也算是我在中國比較輕鬆的一段出差,畢竟不用換飯店,沒有舟車勞頓奔波。只是這三年來每天出門5~6趟,真的有些累了,自己的秘魯旅行到10月5日回到台灣,本來我還在想是否有人可代替我走這趟的,不過想在老闆答應我出門18天面子上,我還是不要想太多,去參加這次的會議吧!

以往我的10月份旅行通常開完三天會議我就閃人了,繼續的活動就交給我老闆繼續陪客人,今年很慘被點名一定要陪他們,所以得去交易會看那無窮無盡的展覽品,面對很擁擠的交易會會場,希望我可以稱過這樣的日子三天。那樣今年的出差大概就到這次為止了。12月初的那一次,公司多了一位夥伴,那天跟老闆商量好讓他出門,我還是留在台灣就好,算是可以到此為止。不過明年初,那天客人香港辦公室打電話來說,美國女孩希望她一月份到中國看貨時是我陪她,這次碰面大概得先敲好行程,我可不想自己沒機位,回不了台灣過農曆春節呢!那通常是我一段很長的假期。

不確定現在在廣州我可不可以順利看到台灣網站,也許沒辦法去拜訪大家,大家包涵些、忍住呼吸等我回來,這次很短,八天而已啦!10/27下午時分,我就可以降落在松山機場了。講到這裡,這次從松山機場出發,然後就可以直接到廣州,我不用搭車到桃園機場,省下一段時間,又不用繼續在香港機場逛街,省下一筆花費,也許明天下午還可以去廣州市隨便走走呢!哈!總要替出差找些小樂趣啦!相信一切都會ok的,很快就回來見大家了。

4 comments: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比起祕魯時間短太多了,這裡草都還沒長就差不多要回來了,小case 啦,出差閒著沒事可以寫祕魯遊記。

Ruth said...

to:苦悶
抵達廣州了
發現這次可以看到自己的網誌
有空我會寫寫遊記的啦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蝦米!!這麼快~~~

Ruth said...

to:苦悶
第一次飛機提前起飛 當然就提前到達
而且少了過境香港是輕鬆許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