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島嶼的普羅旺斯--無餓不坐


因為319的活動認識這家店。也知道女主人來自台灣,辭職準備出國留學前來到蘭嶼,愛上了蘭嶼,也愛上緊追她的熱情蘭嶼青年。雖然還是照計劃出國,回台灣後卻決心嫁到蘭嶼,開了這家蘭嶼風味餐廳。

因為女主人黃秀冉喜愛法國普羅旺斯的生活,不完全以賺錢為目的,只要開心、過得去,不會要求太多。她就以”島嶼的普羅旺斯”的風格為經營基礎,有了這座餐廳---無餓不坐。

進來就感覺渡假的氣氛,觀景窗望出去那一整片藍,真是感動到不行。大家在等待餐點的時間裡很認真的按快門。當然我不能忘記要蓋上我的紀念章啊!

我們來到這裡已經過12:30,很多餐點都已經賣完了。最後我們就選擇了牛肉飯 & 辣子雞丁飯。餐點還ok,價位不記得,難得不用我管帳,當然就不用記花費多少了!

一點半左右我們都吃完餐,他們也準備中午休息,跟老闆娘聊聊蘭嶼,順便詢問一些資訊,那裡有好吃的是很重要的啊!後來也不方便再耽誤他們用餐,我們也該離開了。

我們從民宿出來,我們是三台摩托車最後一輛,離民宿沒多遠的距離我就看到招牌了,不過前面兩台已經呼嘯而過,機車喇叭又是壞的,只得加速去追趕,好不容易找回來,回頭他們又錯過了,真的是一波三折呢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你寫的遊記很棒
很有感覺喔...
meson 之前去台東綠島也積了一堆照片
還沒時間替台東綠島之旅寫遊記...
看來是時後拿出來整理了

my blog:http://blog.yam.com/meson

helenna said...

那海的藍
跟希臘的藍 感覺好像

Ruth said...

To:meson
謝謝誇獎,我很喜歡你花蓮的相片呢
也期待你的綠島遊記

To:helenna
那海水真的藍
很有地中海藍的感覺
而且那水真的好清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