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西湖水舞秀


在飯店安頓好之後,就先到西湖邊走走,第一印象是滿滿的遊客,原來大家是在等水舞表演。不過在大白天看水舞還是覺得有點奇怪,但來了就入境問俗吧!在我離開西湖前那個晚上我還特別出門去看一下晚上最後一場水舞,似乎就是在這裡開始,也在這裡結束吧!


目前我看過最美的水舞表演是在拉斯維加斯的,那美麗的舞姿配合最炫耀的燈光,真的很迷人。至於西湖的,晚上的還是稍稍美麗些。

春天的天氣真的多變化,我在西湖不小心感冒了,決定明天工作結束後先回台灣,我的西湖遊記回台灣再寫吧!星期日還要再出門跟他們在廣州會合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大概太久沒出國了

真的不知道西湖現在還搞這玩意

週四我也要出國出差

回國後再來寫遊記 ^^

helenna said...

呵呵
眼花了
還以為你要寫西(湖)遊記哩

泡泡 said...

呵呵
我也以為是遊記

Ruth said...

TO:alfa
期待您的遊記喔

TO:helenna & 泡泡
他是我在西湖兩天中的部份啊
只是身體不舒服,沒心情寫西湖旅遊

泡泡,平信片收到了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