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1, 2008

遠行公告,出差中國


3/22回到台灣,回來繼續安排四月份要會面的廠商,然後陪我土耳其導遊在台北,又得整裝出門去了。這幾天又在思考我的行李,每天都在移動的行程,還是該精簡一些的。

4/6出門,還是從上海走起,之後杭州、再到寧波,送客人回香港,我有3天休息時間。計畫到杭州走走,到過杭州幾趟,只記得飯店&工廠,是該去看看西湖風光的。然後星期日飛到深圳展開南方工廠之旅,也跟客人再會合。

東莞地區後,我有5天自由時間,目前有可能去香港晃晃,也可能去以前認識的工廠拜訪,然後去開平住個兩天,看看這個剛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的碉樓建築,感受僑鄉建築。

之後回到廣州工作5-6天,我就可以回家了。

3個星期在外地過生活,到最後一週都會很累,不過這就是工作的一部份,只希望一切順利完成,畢竟要照顧所有人的情緒〈客人、廠商〉,還得面對屬於我的工作,基本上我全年旅行裡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四月份的旅行,太多人、太多廠商、太長的時間都在考驗我面對問題的能力。期盼今年四月旅行順利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祝旅行順利^^

Anonymous said...

要一路順風唷 ...
這樣的工作在某些情況下還真讓人羨慕!

Ruth said...

to:love3m
謝謝

TO:無法顯示網頁
謝謝
不過這樣的工作有時真的很累、壓力很大
畢竟出差都得工作到11點以後
不過還是得替自己找個樂趣吧
我通常不會對自己太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