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1, 2008

重回伊斯坦堡,穿越大理石海

前一晚因為去廣場倒數,然後又到Levent房間續攤,我們那導遊是夜貓子,就想要我們陪他,其實我們已經很累了,撐了一會兒,我們回房間睡覺了,但那該也兩點多了吧!

早上在很辛苦的狀況醒來,想說可以在車上補個眠的,但一上車大家又玩樂起來,畢竟行程即將結束,把握時間努力玩耍。可是這體力到下午在考古博物館就不行了,那一段之後再說。

到了馬爾馬拉海,遊覽車開進船上,搭船穿越馬爾馬拉海只需30分鐘,若我們遊覽車開車繞過馬爾馬拉海卻要兩個小時,當然是搭船,有可以讓我們再一次享受海上風光。

在船上的時光,我很認真在餵海鷗,Levent不知去哪裡拿到個大麵包,我就一直去拿他麵包去餵海鷗,希望那不是他的早餐,那麵包讓我拿走大半塊。雖然上次在遊博斯普魯斯海峽之際我們就看到不少海鷗,但這次真的是很壯觀。欣賞一下我們那天面對的景色。

氣溫還是很低,和海鷗玩耍夠了,還是躲進船艙休息一下,讓身體暖一點。

穿越馬爾馬拉海,走過跨州大橋,回到10多天前離開的伊斯坦堡,吃午餐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