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7, 2008

遠行公告--出差中國


原本我的行程在四月份才會是忙碌的生活開始,可能最近太好命了,一直在渡假,老闆中午忽然間派給我個任務,下週三出差去。三月份的旅行通常我老闆去陪而已,最近出貨狀況太差了,可能挨轟的機會非常大,多個人去狀一下聲勢吧!所以下午我一直在聯繫這10多天出差事宜:證照、機票,飯店就真的是大工程,算一算這次11天我們換8家飯店,一直更改著訂房,這竟然是我週末的混亂狀況。

上海走起,繼而轉往南京,然後到杭州、寧波,繼續永康、義烏,飛到廣州、深圳,然後我可以從香港回來。原本要回台南跟朋友聚會的行程只能再緩一緩了。四月份有個更長的旅行,得工作安排妥當後才能夠跟朋友排約會了。

基本上在對岸我有很大可能自己的家也進不去,所以下週起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跟大家會晤了。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!人生唯一的不變就是"變"。

7 comments:

helenna said...

好一句..."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!人生唯一的不變就是"變"。

祝妳出差順安
^^

Anonymous said...

多拍些好料,吃或好玩的,到時來個連環po再 po!!

Ruth said...

To:helenna
謝謝
就是工作的一部份啊

to:olivia
出差時很難有時間拍照
工作時間太長了
看四月份會有幾天休息時間
我已經在計劃幾段旅行了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這種衝衝衝一陣然後再休息一陣的工作型態也真不容易,不過好處是可以安排較長的假期到處趴趴走吧!

出門平安。

Ruth said...

to:中年男
每份工作都有它的難處
至少我的工作還算可以掌握所有時間
可以安排自己的假期
相較之下我喜歡這樣

謝謝您的祝福

白色飛魚 said...

現在來送機來得及嗎? ^^
一路平安!

Ruth said...

謝謝飛魚大人的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