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特洛依遺址轉運站,昌那卡列


離開特洛依遺址,我們當天晚上居住的旅館是位於土耳其西岸愛琴海沿岸的美麗小城─昌那卡列(Canakkale)。這小城的港邊還有一隻木馬,那是布萊德彼特主演的特洛依電影所用的木馬,電影拍攝過後,2004年9月就將這木馬留在當地。

當天晚餐後我們一行人就出去小鎮閒逛,因為我們有人愛慕我們皮,很怕出去散步還多一個人要跟,一行人可是故意拖拖拉拉,讓他搞不清楚我們的行程,不過在走回飯店路上竟然在雜貨店門口碰到”他”,我雖不是當事者,卻也被嚇了一跳。感覺不甚舒服吧!

晚餐都吃飽了,真的就是去看看她們’當地的生活而已。港口邊有個鐘樓,天色太暗沒有拍照,其實是我根本沒帶相機。然後我們散步到大學區,不過卻發現那裡好多情趣用品商店,這不是回教國家嗎?

在鐘樓旁有一些紀念品商店,我們反正是觀光客當然得去瞧瞧的,不過沒看到任何喜歡的東西。那些食物、甜點,我們已經吃了10多天了,在也沒有任何想望。大夥兒就回憶起到土耳其第一天,去洗土耳其浴的路上,看到那些小吃,當時就覺得很好吃,好想嘗試,可是吃過一輪後,這些食物我沒有任何渴望了。大夥找不到任何喜歡的東西就想回去了,該買水的人就進去買水了,買完水,竟有人說那到港口邊散步吧!平就說,那我得扛著水陪你們散步喔!當然提議的人就得幫忙平提水。

大家隨意在港口邊走走,氣溫還是很低,我們回飯店在lobby繼續聊天,也相約明天一早在過去拍照啦!結束在昌那卡列的短暫停留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久不見,終於回來了,抱抱^^
這裡看來很好玩啊!
您說的"他"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在坎城參加廣告獎時,我也曾帶著個小女生在小巷弄裡左閃右躲一個老男生;人家的目標是她,把她嚇壞了,還是位長官咧.噗~

Ruth said...

birgit,
好久不見了,抱抱
手好些沒呢?該去關心您的,卻為了4月要出門還在忙碌著,希望已經大好了喔
其實喜歡愛慕都OK,可是方法要對
不然真的讓人很不舒服
還好有我們一群人陪她說笑
大家開開玩笑,才沒那樣不舒服的心情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匹木馬美多了,還是因為有布萊德彼特幫她加分呢?

Ruth said...

oliva,
我也有朋友更喜歡這木馬
可是特洛依遺址那木馬可以爬上爬下我也覺得很有趣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