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季節的祝福



前天(1/23)收到泡泡的訊息說已經寄出給我的明信片了,昨天(1/24)回到家就看到這可愛的明信片躺在我家信箱裡了。泡泡大概是團隊裡手做明信片的創始者,不過最近因為手受傷,卻還是印製了這樣可愛的卡片給大家,寒冬中收到這樣溫暖的問候,心裡頭真是暖暖的。很感動呢!泡泡,也希望你有個美麗的新年,您的手趕快完全恢復喔!







昨天(1/23)接到以上的祝福,不過我真的不確定來自那位朋友。是很有創意的作品呢!而且我喜歡他的書法。真的很喜歡,萬分感恩。不過請跟我聯絡,讓我知道這麼有創意的傑作來自那位高手。忽然間想到了這該是belfry的風格,我猜對了嗎?其實封面就有belfry的字眼,自己眼拙還再猜得那樣辛苦,笨啦!掃描掃反了,等會兒來拉正吧!


12月20日出發到機場前收到Dreamy從廣州寄來的季節問候,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真正來道謝!謝謝Dreamy,4月份到廣州時希望可以碰面。


其實好早就收到Helenna親手做的卡片 & 小禮物了,但自己就是不知道在忙些什麼,一直到現在才來跟helenna說聲謝謝,很可愛的卡片呢!希望明年收到昂小弟的塗鴉卡片喔!小禮物留在台南家裡,沒能跟大家分享啦!那小藍送給Helenna的印章真的很美。


這是來自紐西蘭家人的問候。2001年流浪到紐西蘭,在哪裡認識Morgan一家人,老奶奶betty總會給我訊息,也一直告訴我記得有空要"回家"走走看看呢!奶奶這幾年身體狀況不是那樣好,很多文字我也不是那樣清楚辨識,但他給的愛確實很溫暖。Thank you, Betty. I love you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張是Belfry做的沒錯啦。他提過的。
報紙拿來廢物利用的點子真不錯。

Ruth said...

寫完忽然間想到好像他的風格
只是因為他沒有寫上他的慣用名字
忽然間有點不熟悉
不過這點子真的很棒

scipao said...

belfry 那無敵鐵金剛的樣子很好認的;昨天也看到無影燈下收到了類似的作品 (http://tinyurl.com/3cahoh),真的很會設計呢。

泡泡 said...

呵呵我也收到了

Ruth said...

泡泡,收到你的明信片了
謝謝您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剛打的被我自己毀掉了...

之前在love3m那說她最慢時,你就舉手說你才慢。不~你不慢,你連Belfry的賀報都放上來了,我都還沒收到呢!

我最慢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最近都在潛水看妳的遊記 ^^

我還沒收到belfry的信呢。
真是期待。

Ruth said...

TO:olivia
我確實是很慢啊!
要不是收到belfry的賀卡
我大概還在拖著呢
你遠在加拿大,會晚一點才會收到啦

TO:Dreamy
肩膀好些沒?要保重呢
準備過年了,很多東西得整理
遊記就慢慢寫了
不知道寫到哪天囉

先祝福您,新年快樂!恭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