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07

遠行公告--土耳其之旅




好像就這樣一路忙到即將出門遠行的日子了!好吧!反正年紀大了,到年底就在感概“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”。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歲末問候的季節,空氣中總充滿著幸福的感覺。先在此祝福大家: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.

明天下午的飛機到香港,然後轉搭土耳其航空飛伊斯坦堡。土耳其航空耶!沒搭過,可以欣賞另一航空公司的空姐、空少。伊斯坦堡我終於要去看你了,可以一腳踩在亞洲、另一腳踏在歐洲,還蠻給它興奮的。

除了伊斯坦堡,應該也要去洗個土耳其浴,還想去卡帕多奇亞搭熱汽球,應該還會去木馬屠城記發生的特洛伊城,還有還有特殊地理景觀的棉堡。該有更多好玩、好看、好吃的吧!就在明年回到台灣在和大家分享!

新年快樂,大家平安。明年見。不在家的期間,請大家就隨意參觀。

2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伊斯坦堡附近的歐亞界線是在海上,應該沒辦法一腳歐洲一腳亞洲。不過可以搭船一路輪流在兩邊停靠,滿好玩的。
祝旅途愉快!

Anonymous said...

一路順風,旅途平安快樂!
要去土耳其過聖誕耶,好羨慕。
先祝Ruth聖誕快樂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好想跟喔~~~
特洛伊城~~~那個美女海倫住的地方,要多看幾眼喔
旅途愉快

scipao said...

這種工作說新奇,其實也滿辛苦的。
一路平安囉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決定了, 我們明天在機場會合吧!
我不要上班了, 我決定要跟你一起去!

helenna said...

哇哇....土耳其耶
方便的話...能幫我帶一點當地的砂嗎:P

Ruth said...

To:飛魚桑
知道了 我會享受海上之旅的
來去歐亞洲之間

to:Dreamy
謝謝您的祝福
相同的祝福給您

TO:小藍
我會替你多看幾眼海倫住的地方的

to:scipao
這是我今年的假期啦
辛苦的一年可以放自己假了
是很開心的事情

to:無法兄
好啊
就這麼說了
今天晚上桃園機場見

to:helenna
若我可以的話
會記得幫你帶砂回來
不過大家看到的話不要跟防疫署的人說喔
因為那好像不可以

泡泡 said...

哇哇哇
好棒喔~~~
羡慕呀!!!
祝妳玩的愉快
期待你的遊記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空少多欣賞幾眼,空姐可以留給我們嗎?祝旅途愉快!

Yishu said...

看起來有好多好棒的行程耶!
祝福你旅途平安順利,玩得開心喔!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GOOD LUCK!
See you next year Ruth

Tomorrow never die said...

哇~我太晚來送行了,現在飛機飛到哪兒了?^+++^想來正在土耳其開心呢,也許正在做土耳奇浴?也許正在跨越歐亞之間?anyway,玩得開心吧!開心的迎接2008年的到來.
耶誕快樂&新年快樂!!

olivia said...

被木馬屠城過......看到特洛伊即心惶惶....

土耳其聖誕快樂~土耳其新年快樂~

↑以上是給你的而不是給土耳其的

Almighty Demiurge said...

祝你旅途平安

恩寶爸 said...

好羨慕哦!
我要寄賀卡給你,
可是好像沒你的地址呢?!

Anonymous said...

來ruth家澆花^^

白色飛魚 said...

有人來澆過花了……那我來鬆鬆土。
新年快樂!

Tomorrow never die said...

澆花鬆土都有人做了,那我來遛狗好了^+++^

苦悶中年男 said...

實在看不下去了,我來施肥可以吧。

olivia said...

那.....我可以收成了嗎?

Ruth said...

I am in Hong Kong airport and will be home shortlt. Thanks for coming by. See you all guys soon.

Anonymous said...

新年快樂~~

Ruth said...

Houjun
新年快樂
可以上我相簿網站看土耳其相片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