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The Westin 初體驗


廣州東站附近5月試賣,日前正式開幕的威斯汀天譽酒店,是我們這次在廣州停留期間短暫的家。以前多次在廣州選擇的都是天倫萬怡酒店,因為客人從香港搭九廣鐵路進入,辦公室在廣州天河區,所以旅館選擇當然就是附近。

我們看著WESTIN樓起,客人嫌說天倫萬怡的健身房設備太差,所以要我們留意WESTIN的開幕日期,10月份的旅行,就是我們的WESTIN的出體驗。

先到39樓的行政樓層辦理check in,大家也順便可以休息一下,喝喝飲料、聊聊天,等待櫃檯小姐幫我們辦好所有手續,順便討論一下晚餐用餐地點。

後來決定在40樓(頂樓)的義大利餐廳享受我們這次進入廣州的第一個晚餐。Prego餐廳在外面陽台還設有一個空中花園,雖然廣州空氣品質真的很差,我相信露天用餐絕對不是一個理想的選擇,但看著滿眼綠,也是很舒服的。

第一晚的用餐經驗大家都很滿意,這是我再廣州吃到最好吃的義大利餐。以前我們習慣到“意廬”去用餐,現在在自己入住的酒店就有好的餐廳當然是更方便了。而且這酒店每一個服務人員都可以說一口英文,對我們客人來說,感覺更像回家了。叫了兩份PIZZA當作前菜,然後享用南瓜湯,接著就是義大利麵,當然份量是太多了,但好吃的東西就是讓人愉快。

第二晚,工作完回到酒店近七點了,大家約了7:30PM繼續試飯店的餐廳,這次選擇的是Qbar,是個拉丁風情的餐廳。餐廳裡非常的暗,每張桌子上點著蠟燭,那是我們少數的光源之一。點菜時還得將蠟燭拿近距離,才容易看到菜單的內容。今天點了一杯調酒、雞湯、牛排。MAJITO很棒、湯很棒,不過我的牛排不怎樣,但大家對這餐廳的評價還是很好的。

健身房她們有去使用的人有說很棒,我這次沒帶服裝,也許下次再去體驗一下囉!那游泳池也是該酒店的特點,我在最後一天只去看一眼。

不過設備很好,價位也不便宜,我們的房間一晚要RMB1,400,後來看了我的收據,發現還得加上15%的稅,所以一晚是RMB1,610,當然碰到廣交會期間就超過3000了。按摩60分鐘最低價位是RMB680,這個金額讓我們取消了每次到廣州必做的娛樂,因為真的太高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RMB1,400,那已經很可怕了耶~
3000!!!吃人啊~~~

Anonymous said...

最愛高級的酒店^^

大陸真的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吃香蕉皮的國家了

Unknown said...

WOW, 真的不便宜! 飯店是很美啦!
那個Mojito是薄荷蘇打酒嗎?
是我很喜歡的ㄟ

Ruth said...

To:olivia
基本上每年兩次廣交會期間
一般飯店都會漲到三倍

TO:小藍
我這幾年住過上海、杭州、南京、寧波、福州、廣州、東莞等地
那價格一直在上漲中

TO:cellocoffee
是啊就是薄荷蘇打酒
我當天點的是荔枝口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