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香港機場歷險

星期三那天結束在深圳地區的工作,就直接跟客人一起回香港,我因為也不想在香港多作停留,想說更改機位提早一天回台灣,所以跟他們道別後就搭上機場快線到香港機場,不過我卻忘記今天香港禮品展結束,很多人要返回台灣,機位竟然爆滿,而我的機位是明天的。雖然我還是有朋友在香港,可以打個電話找個地方窩上一晚,甚至我也可以很奢侈地找家好飯店享受一下,但當天的心情就是想要回台灣。我就去排後補,那時六點多,直接到開票櫃檯拿到的機位是晚上10點的,還可以接受。有很多在牌補位的人,聽說3點多就到了,還拿到10:55最後一班的機位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所以我就沒有去等每一個小時一次的候補機位了,打了電話回台北,告訴家人我會回家,然後我就進海關了。

雖然可以進休息是吃的東西,但香港機場可以選擇的食物還不少,就先去吃個飯,再去休息室洗個澡,然後上網看看自己的部落格,回回信,基本上時間似乎就沒那樣難熬了,很快登機時間就到了。我走到登機門時已經開始登機了耶,一個多小時後我就可以回到台灣了。結束了香港機場歷險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時候
這種旅程的小插曲
事後也挺有回憶的:P

我還以為重點是你想去禮品展 錯過了
結果看到後面..哈...不是:P

Anonymous said...

歡迎回家~

出國雖然好玩,還是自己家好

Unknown said...

蠻平安的歷險嘛,還好不是像我上次在芝加哥機場那樣差點搭錯,呵呵

Ruth said...

其實是因為台港線航班比我們國內線還多
就是覺得太方便不會想到沒有機位的問題
難得需要等機位

不過外出工作
就是會很想趕快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