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林鳳營


"林鳳營"現在幾乎等同於高品質牛乳,不過今天來談的是林鳳營火車站啦!

林鳳營火車站於1933年建造,站房在1951年翻修後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風貌。他也是台鐵目前所遺留的幾個木造車站之ㄧ。台鐵的木造車站都各有特色,而林鳳營車站的最大特色就是那 "Y" 字型的支撐樑柱,跟後壁火車站是相同的結構。


站內的長條木造座椅,也跟車站一樣相當的有歷史。聽說以前舊火車站都有這樣小小的花園造景呢!



林鳳營火車站位於隆田站和柳營中間,目前只有電聯車有停靠。

8 comments:

泡泡 said...

我喜歡喝林鳳營的牛奶~~哈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還不知道有林鳳營這個車站~

一定也是個古樸的小站


ruth~
您不怕熱喔~
這幾天除了山上,我都躲在家不敢出去
西班牙有這麼熱嗎

Ruth said...

TO:泡泡
我也愛林鳳營牛奶

TO:小藍
你要有心理準備 西班牙可能比台灣熱
我上星期五回家還好一些
不過週六太熱 我就跟人家在餐廳吃飯
那也不敢去了
不過這週該也會出去吧
所以也計畫去一些避暑地吧

Anonymous said...

比起林鳳營,我更愛福樂北海道鮮奶(哈,我又來亂了.^皿^)
Ruth san這裡好多古物喔,要常來挖寶呢.
這兩天熱得不像話,我家客廳冷氣在停用2年後終於啟動了....(因為去年暑假都不在家哩),明天過後(災難片?)老公要休6天假,我們打算殺到花東地區前,最好能先上太平山消暑一下,不過,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再看好了.^^

Ruth said...

TO:birgit
我才想說該到太平山去避暑一下呢
就看到你的行程了
我也很快就會有我的花東行了
所以就不羨慕你了

謝謝你不嫌棄持續來訪
反正就愛亂亂寫
大家就隨意看看啦

Anonymous said...

原來還有牛奶火車站呢!!

裡面有牛奶嗎???^^

Anonymous said...

阿橘園長,給你笑死^w^

ruth san,那我們會不會在路上相認啊?要不要準備啥證物?比方說:總筒大人的明信片?^+++^

Ruth said...

TO:birgit
我七月底才會出門
就看有沒有緣份了

真要帶總筒大人明信片嗎
反正這裡面有我太多相片
若你看到我 就來認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