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07

La Rambla, Barcelona

進入巴塞隆納第一個認識的道路就是la Rambla,我們當時的輔導員戲稱它為"爛芭樂大道",所以我們也很容易就記憶住了。它是從加泰隆尼亞廣場一直通到地中海海邊,哥倫布紀念碑為終點,哥倫布手指大洋的那份志得意滿,給人無限想像。

La Rambla大道,中間有很寬闊的人行道,行車道只有兩條線,中間四線道以上的空間是留給行人的。在這裡有美麗的花店、街頭藝術表演者,對了!人行道中間還有一個米羅設計的馬賽克標誌,我翻了我的相簿,竟然找不到,大家有去巴塞隆納時再幫忙拍回來吧!

La Rambla 的街頭表演者 & 許許多多美麗的花店

歌劇院,我們到達第一晚的在歌劇院對面的Cafe de la Opera用餐 &
在La Ramla很有名的甜點屋,不過我會覺得太甜了一些

加泰隆尼亞廣場

布克莉亞市場。看到這些鮮艷的顏色,美麗的排列,真的很有南歐熱情風味


聽說喝了那水井的水,你會再回巴塞隆納喔!就像羅馬許願池,給了許多的說法,讓觀光客附庸風雅一番,也讓自己的旅程多一個話題,幫助記憶生命的歷程吧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水井的傳說是從偶像劇學來的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