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6, 2007

Bay of Island



當初在北島停留四週的時間,只有一個週末到Rotorua旅遊一天,其他的週末時間就陪著我的home stay family 去訪友,或在Auckland近郊走走。畢竟他們都有一些計劃,心裡頭也不好讓兩老失望吧!而且我聽說北島有的景緻南島都有,我想應該不算有太大遺憾才是。

後來我結束全部課程,再回到Auckland的家裡,Gary早已經安排我回去7天的行程了,他請了假特別要帶我到北邊去,他認為北島最美麗的地方,也是他們每年渡假的地方--Paihia。

前一天晚上,我們就在挑選車上要聽的音樂,因為是一段不短的車程,也準備一些零食。隔天一大早我記得是五點就出發了,Gary載著我和另一位家裡新收的學生,Tali則因為覺得路程太長,就不參加了。抵達Paihia還很早,我和小Ruth選擇參加Bay of Islands的行程。

那是一段很美的行程,對於紐西蘭"水"之美,在南島旅行那兩個月已經多所體會了,而走這一趟行程更加確定我所感受到的那種美。而這行程有個小意外是我忘記將底片放入袋袋裡,所以你們就只能看到這樣少少的相片,真希望你們大家都可以到這裡去看看。中途會在一個小島停留讓你可以用午餐、散散步,若你願意也可以在那裡住上一晚,更加深刻感受小島風情,再搭隔天的交通船回到本島上。

回家途中Gary還特別帶我們去看Kuri樹,在紐西蘭很高大的樹種,當然啦因為我已經沒底片了,你們也就看不到那相片。也許我請Gary幫我找一下他的電腦檔案,大家有緣可以看到了!

先寫到這裡,我人又到越南了。有空再和大家分享其它的心情遊記了!

No comments: